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22 August 2007

wow...

这是哪里? 酒店大厅? 太空间? 哦...只是沙发而已也好拍吗? 看来没什么是吧? 可是这是进赌场的电梯叻...山姑hor我? 可是我真的没看过有那么大又那么好设备的电梯吗...

你看,有沙发可以坐,其实还有电梯小姐的,只是我没拍到...

酱豪华的电梯,一定要拍张照吗...

wow...wo...wo...我真的是可以开开眼界哦...
~~~~~~~~~~~~~~~~~~~~~~~~~~~~~~~~~~

在越南,赌场也是很多...大大小小的到处都有,都能在酒店里找得到,可是都开放给外国人或游客而已...我们公司的老板们是爱去到~~~我自己的老板也是...刚过的星期日才叫我们去...嗨...

其实我很不愿意上赌场的,但是我老板很坚持要去,我跟我朋友bo bian 咯,被逼上去咯... "老佛爷"要去,我们奴才哪敢说不哦...你从我们的穿着就知道了我们真的不要去的,我们俩是穿T-shirt和短库出去的,短库是不能进赌场的...因为我们是故意的...哈哈...然后我们就要那位男同事穿的美点,陪老佛爷去..可是到最后我们俩还是得等老佛爷玩完了后才一起回家...嗨,我们俩bo bian咯,就去了酒店的咖啡座,喝咖啡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