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23 August 2007

就这样过了我的休假日

很难得,今天终于可以休假了,当然是开心不过咯...可是每次休假一定没好事的...从早上5点就感觉肚子怪怪又痛下痛下的...然后就"流屎"咯,有点想吐但还没有,胃也开始有点痛了...嗨,就知道是昨晚吃的东西在做怪了...到了最后终于让我的嘴巴流屎了...

我又要生病了!!!

我们公司请来的那两位厨师,今天就要回Malaysia了,所以昨晚老板请客咯,去吃越南BBQ餐...我想我是吃了些还没烤熟的吧,所以才会又流屎,又吐,又胃痛的...贪吃的后果...嗨...可是也不止我一个人流屎哦,我朋友也是叻...酱应该不是因为我吃得太多了...(哈哈,就知道你们一定是在讲是因为我吃太多了吧...tiok bo?? :P )

三种病一起来,害到我啊不知道要吃什么药才好...可是我也是多讲的啦,因为我只是带了唯一一种药来,就是胃药咯...哈哈...所以今天就只吃了胃药咯...至少还可以治好我的胃,就继续让我屁股和嘴巴流屎吧...嘻嘻...

我的救命恩药

哇,今天是我睡的最多的一天,好久没有酱咯...睡了又睡,一整天在睡,一直睡...因为每当我胃痛时,我一定要在吃了药后睡觉,酱才会好...是真的,我没骗你的...我的秘方来的...你看吧,我现在就好很多了...因为我才刚刚睡醒...哈哈...
): 可怜的我,就这样在我的床过了我的休假日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可怜哦,生病哦,还blekk...blutt...哦。保重啊!

how

xiao-siau-siow said...

blekk, blutt还有"aiyoh"...你少放一种...

谢谢,今天有好点了,但是肚子还是有点痛下痛下的,只是没流屎了咯...

小粒灰 said...

可怜到~~~~以后冷盘不要吃那么多啰,又配啤酒,真的是几‘厉害’的搭配哦...你的肠胃受不了哦~~

xiao-siau-siow said...

搭配的好,能让我清肠胃吗...把垃圾都流出来...hehe...

谢谢小粒灰的关心!!!以后我会注意的...最多把啤酒先喝完,然后才吃冷盘?还是吃冷盘先? 哈哈...开玩笑的啦,不必担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