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18 August 2007

忙忙忙...

我好忙,好忙哦...忙到刚才2.00am才冲凉哦...可是这次不是被老板逼留下工作,但是可一说是自找的吧...嘻嘻....
明天(应该说是等一下吧...)我们又有聚会了,可是这次是小型的,只有我们几个部门而已,这次是去我们人事部主任家聚会...只是去吃喝玩乐...所以我和我朋友刚才就忙着做果冻,明天要带去给大家吃...这是我第一次去本地人的家哦...我是兴奋到~~~因为明天不用上班...哇哈哈...
忙忙忙,忙什么哦?? 看看吧....

我朋友Patricia.要做彩虹果冻....

开工咯...

这4杯是她特制给我们自己部门的4个人的哦...

可爱笑脸...哪个像我多点,我就选哪个...讲叻...

Patricia 的杰作...褐脸jelly...

而我呢,就是做炸芋头虾(我唯一最拿手的liao....)

这不是炸来明天带的,只是炸来testing的..好听是说testing,其实我们是想吃...明天才炸其他的...哈哈....

我也有做果冻...

我的杰作...

大型的果冻...看了有没有流口水? :P

刚刚才买的模,是卡通的模型可是要明天倒出来才能看到...明天才让你们看...

(我做的可没我朋友做的那么难,我的是最简单到~~~懒人是酱的啦,有心就好咯,对吗?? 对的啦...)

不知道是谁的模,用了再说...

不够模可以用,就借用家里的所有小茶杯

1 comment:

小粒灰 said...

wah liew...整天聚餐的喔...那么美的果冻为什么从来没有做给我吃?拿手好菜是炸芋头虾?!?!?!按爪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