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17 August 2007

口福口富 (第二篇) 下下

就是这位好友啦,把酱好的越南lobang介绍给我的...
她呢,就是我的小老板,也是我的越南导游Yvonne啦...是新加坡人,超友善,很能跟我们打成一片的哦...
他呢,是超幽默的大哥哥Melvin...他是Sarawak人,娶了位越南华侨,有两位可爱的儿子咯...
就是我们啦,5位最谈的来的"外国人"...
(另一位是4个孩子的妈Naomi...)
我们都来自人事部的哦...青衣的是我们的老板咯...
3个HR的"笑渣母"喝起啤酒来咯...

她们故意拍下这张,说要给我老妈看...哈哈...

跟三位越南美女拍照,她们都是receptionist...

蓝衣的是华人哦...她会讲广东话...

上下两张都是越南际的同事...

这两张也是...
下面这张也是...在我左手,没带眼镜的就是我们厨房的阿姐啦...
下面这三位也是每天照顾我们的肚子的阿姐们,都是越南华人...
我就用着我那烂到不能的广东话来养活我的肚子...

第一次的聚会,蛮好玩,大家都吃的很开心...
(开心也是因为可以吃免费餐...哇哈哈...)

2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没有介绍哪位是帮你们洗了很多碗的婉姐?

xiao-siau-siow said...

哦,原来你还记得婉姐哦...对hor, 我没跟她拍过照片hor...erm...可是她没有在我们的聚会里叻...不过我会找机会跟她拍的...

谢谢小粒灰提醒了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