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2 August 2007

我还是不孤单...

我朋友Patty回来咯!!!
自从我来了越南的第3天,我朋友她呀,就被派到Manila去了,等到两个月后的今天才回来...我是高兴到~~~因为Mae回Malaysia后,我还是不孤单的哦...嘻嘻....

可是Patty也不回在越南呆太久,两个礼拜后又会回去了...嗨,到那时,我是真的是要孤孤单单的一个人过了...嗨,嗨,嗨...
~~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