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8 August 2007

再破戒

我已不用多说,看标题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哈哈...

今天厨房煮肉骨茶...嘻嘻...

我本来不想吃的,但我的老板要我们都下去尝尝看今天bakuteh的水准,所以今天又再破戒咯!!!(真的是我老板叫我,我才去的...真的本来不想吃了的...)

那我刚才就破戒喝了4碗汤下肚(用小饭碗装的啦...) 哇哈哈...太好喝了,很够味...不要吓着了,我是没吃饭的,只是喝汤和吃点bakuteh的料而已啦...而且每个人都是酱喝很多叻...hehe.....

可是今天少了油条...如果有就更好咯,因为厨师昨天忘了提醒厨房今天要买油条,所以就没得配着来吃...真可惜...可是,又是"没鱼,虾也好"咯...有得吃就好...hor jiak就好!!!!

~~~~~~~~~~~~~~~

paiseh, 以上的所有照片都不是我拍的,也不是我吃的肉骨茶,因为今天跟老板吃饭,所以不好意识拍...所以上网跟人家借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ust come back from china so many foods wan to eat ler...c ur blog foods wan to eat liao.......
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