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6 August 2007

又发俏咯...

今天早上七早八早就发俏咯,就在我和我朋友的原定计划下,今早9点多就去进行我们美甲咯...

我的指甲做好了...这次就比较敢了,会选有颜色和花纹的咯..

粉红低,白色花纹

右拇指

左拇指
而我的脚呢,就彩上粉蓝底和花纹

左脚指

右脚指

可是你们有没有发现到我的手和叫的花纹是一样的叻?? 
嘻嘻...看看吧...

左手和脚拇指

右手和脚拇指

两个是都一样花纹的,只是打底的颜色不一样而已...

是不是很hiao leh??

8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yah, hen hiao~~~ keke...

Anonymous said...

bor kao sui ler.......
change it.........
he he.......
heng.

盈盈美代子 said...

哈哈!我觉得这次的指甲彩绘很美neh~~ 不错不错,以后可以多多尝试!还是等你回来,我帮你画“一只老虎”,应该更美leh!!Wahahaha...

xiao-siau-siow said...

小粒灰,
我承认我hiao咯...嘻嘻...本性难移啦... :P

heng,
王八蛋,再看仔细一点,酱美还讲不美...再看一编...

袋子,
我也觉得这次的彩绘比较美,我蛮喜欢的...我会再去画别的给你看,你选定了,改次我回去我就帮你画...我也回的哦...哈哈...你要画老虎?可以,我帮你咯...

Anonymous said...

不是彩绘不美,是脚指不美....
哈哈!!!!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eng,
乌龟王八蛋...讲我的脚指不美,还讲酱大声...不美meh?? 是真的不美啦...我也知道啦...哈哈...我也想要帮我的脚指整容叻,可是她们没有酱的服务叻...嘻嘻...

Anonymous said...

U go back,i do for u .....
ha ha ha........
heng

xiao-siau-siow said...

kamsiah hor...later u do liao then my 脚指 all become 手指 liao...

kamsiah h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