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4 August 2007

我的早餐,好吃吗??

在早晨的很多个巷口或路旁,都会看到有小档口放着很多法国面包...这些档口都是在卖着"猪肉面包"...面包在越语是叫做"banh mi"(有点像广东板面的发音hor??),可是我不知道"猪肉面包"的真正越语名称...嘻嘻,只知道吃吧了咯...

买来的猪肉面包的包装

打开来是一整条的小型法国面包,包着很多料的...

里面夹的有两种火腿,黄瓜,大葱和不懂叫什么菜的菜

一整条面包已让我切成4段 ...

吃到饱饱...好吃叻!!!

如果你在第一张照片里有注意看,他们都有在每个面包夹一支很美包装的牙签哦...鸿叔告诉我,他们给牙签是因为吃了,一定有肉或菜"咔"在牙缝的,所以就让顾客方便挖出来咯...哈哈...

我还好,吃碗后却不需要它...

~~~~~~~~~~~~~~~~~~~~~~~~~~~
一个猪肉面包卖 VND6000 = RM1.30

2 comments:

盈盈美代子 said...

wah!! ho chiak!! 看起来很健康,很营养哦~ hehe...

xiao-siau-siow said...

你这臭老虎,吃完蛇还敢来吃我的面包?哈哈...

是咯,还不错咯,很多菜,只是他们的火腿咸了点,不然会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