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9 August 2007

口福口富 (第三篇)

每天好像一直在看我吃吃吃的hor? 可是我也是bo bian leh...好像美食大会都在短期里一直来哦...哎哟...笑了...又要减肥咯...

你看,酱多好料哦...都是主人家煮的...

有sotong,鲜虾抄啤酒,炸薄饼,鸡肉沙拉,糯米饭,汤,米粉,等等等...

当然还有我们的果冻咯...哪里可以少呢??

满桌子的食物...

嘻嘻,最好吃的是炸薄饼...每个人都酱讲的喔...

还有个草梅蛋糕,是我的小老板带去的...

很美的蛋糕哦,可是被切得是丑到~~~不是我切hor....是位同事切的...

我的老板也带了食物去,她带了月饼,可是我没拍到...

他们吃完后就开桌赌博,赌21点的...(他们的culture, 习惯..聚会后都会赌一赌)

可是我乖仔,没玩...他们玩,我跟我小老板两个在聊天...可是是显到~~~还好我们成功先逃跑,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many foods to eat ler.......
i also want to eat ler.......
but so far............
hai.............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eng,
ohh...u want to eat hor? ok lo, when i go back then u organise a food party lo, then we can eat liao...wahaha....

thank you huh...

Anonymous said...

哇,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是进军饮食业的,哈哈。不要担心,吃过后才减肥。


how

小粒灰 said...

真的喔...你整桌的美食我也觉得炸薄饼好吃喔...因为其他的我看不出是什么喔...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how,
不要酱讲吗,只是薄饼多了一点点点,鸡肉沙拉多一点点,糯米饭多一点点,酱而已吗...哈哈...可是越南人真的很会吃哦,女孩子都是酱的哦...我真的输给她们叻...

小粒灰,
你真聪明叻,其实我也只会吃炸薄饼叻,其他的我也不太会吃叻...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得意的是,他们的鸡肉沙拉,不只是放鸡肉哦,还放鸡头,鸡翅膀,鸡屁股都有啊!!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