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2 August 2007

@ - @

只睡了七个小时...哪里够呐?? 可是不是我不要睡叻,只是我不能睡...七早八早就给老板打电话叫醒我们,要我们去逛街...&*$&#&@@(!@!)#@#! 其实老板是要带两位厨师出去逛逛就要我朋友和我一起去,可是原本安排在11.30am出去的,哪里知道9点多就要我们出去了...哇劳,哇劳,哇劳eh....所以咯,我还是@_@...可怜的我们(我朋友和我),做工以外还要陪老板出去...[cry] 可是我今早还是拖到10.30am才到她家...我是最后一个...哇哈哈...最后就在老板家吃早餐,然后大约11.30am出去搭巴士到市区,到刚才9.30pm才到家...是累到...

今天的行程 :
12.30pm : 一到了市区,就在Pho24吃午餐,

我的午餐,牛肉面Pho...
吃完咯,没有啦...
1.30pm :  去Ben Thanh Market买东西,

3.45pm : 走去Dong Khoi Road (越南Orchard Road)逛,也逛Parkson,

3.45pm : 路过一个名胜地点,是胡志明的雕像...我们就停了几下,拍了几张照片...

两位厨师(夫妻)和我

我朋友Patty,厨师和我

这是我咯,看到黑目壳吗?
(我老板呢? 没有跟她拍,因为坐在公园的椅子休息,没跟我们过来拍)

9.00pm : 搭的士回家
其实老板还要带我们去按摸脚,真的是吓到我们4个...我们闪闪闪,才成功闪掉...她真的很有精力,可是我们就好像死鱼酱,不能动了...真的是累到~~~~我这shopping queen都要认输了...
我今天的休假日,就酱过了...(有街可以逛都酱惨...嗨...)
*************************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