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31 July 2007

口福口富

明晚我又有的吃好料咯...

是去Sheraton Hotel (5星级酒店哦....)吃自助餐哦..

一个人要USD30++叻...是贵的咯...

山姑的我,当然不是因为没去过5星级酒店而高兴到~~,可是,是因为有得去吃免费的大大餐而兴奋到~~哇哈哈...

(chey, 我是酱贪小便宜的meh??)

这也是沾了阿Mae的光,我才有的去哦...

Mae的老板是好到~~,他请她和她的部门的同事去吃饭,为她送行..

所以我也沾了一点点福咯..

嘻嘻...

你看,辞职了还有酱好的待遇哦...真是羡慕...
看到我这羡慕的样子,今天我的小老板就问我要不要辞职
因为如果我辞职,可能也有酱的待遇哦
(她很坏hor??教我骗吃...)
可是,可能同人不同命哦,可能我还要自己倒贴请老板也说不定呐...
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还没去就登报啦, 去不成, 怎么办? 紧张到...

from Mae

xiao-siau-siow said...

当然吗,因为我是兴奋到~~所以要跟大家先分享下吗...哈哈...而且哪里有谁敢说去不成?为你送行的哦...hehe...

吃到很饱,也拍照拍到很饱...等我拿到照片后再跟大家报告报告哦...

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