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2 February 2008

我终于等到你~~~ 1 天

左盼,右盼,上盼,下盼,终于盼到明天咯。。。
还有1天。。。明天就是了。。。
其实只再等多10个小时,小萧笑就可以飞回家咯,还不到 1 天叻。。。
也可能你们在读到这时,小萧笑已经在飞机上了,或是已经到达新加坡了,或是已经回到KL的家,睡在我的床了,或是已经跟你们见了面。。。或是。。。嘻嘻。。。总之我要说 :
我要回来了,等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