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2 February 2008

小萧笑人在越南了

小萧笑已经在今早7.15拖着脚步上了飞机,在早上9.05就抵达了越南,然后又拖着脚步在早上10.30上班去了。。。哟,我期待的期待,怎么酱快就过去了~~~哟哟哟。。。没关系,我还有下个新的期待可以期待咯。。。又可以开始倒数了。。。哈哈哈。。。
这个包是小萧笑带回越南的。。。我就只带了这个包包和我的电脑包包而已。。。哈哈,没几样东西要带来越南的,所以包包也只有酱而已。。。这包虽小,但也装了蛮多食物的哦,当然少不了过年的食物咯。。。嘻嘻。。。
就是它,只有6kg而已。。。
这是我带回Malaysia的大包包。。。它还超重了叻,有22kg。。。
再加上我手拿的一个5kg的包,我总共带了27kg的东西回Malaysia哦。。。最后这个大包包的轮子还给我拖坏了咯。。。嘻嘻。。。
回去和回来的两个包包,简直就是差个天与地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