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BeeeZeee....

我已经是 :
没有发呆、
没有聊天、
没有无聊、
没有偷懒、
没有分心、
手帮脚指、
脚帮手指
忙足一天!!!
可是今天
工作还是如山高、
文件还是如垃圾、
安排好又再安排、
时间还是不够用、
休息还是没享受、
明天休假还要去!!!
真的是
BeeeZeee、
BeeeZeee、
BeeeZeee、
BeeeZeee、
BeeeZeee、
BUZY!!!!
我知道忙是好事,可以让我不觉得酱显显的,可是我还是要骂 :kanasai, 王八乌龟旦,&^#%@#!!!! 因为今天没有被我作完,因为在明天我的休假日,还要我会去office做工吗。。。你看,是不是该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