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21 February 2008

笑 了 啦~~~

今天我受我马尼拉的朋友所托,买个生日蛋糕给她在越南实习的好朋友,我的屋友。。。哈哈。。。就因为有所托,才能让我这懒到不行的人,踏出家门去买东西。。。哈哈。。。
这就是我买的巧可立蛋糕啦。。。
蛋糕?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但是精彩的在后头。。。看看吧。。。
看到那把刀吗?是我家厨房的水果刀,不是 plastic 蛋糕刀。。。
看到这蜡烛吗?是小萧笑自创的咯。。。
这些都不是我有创意,也不是我很有心思,那是因为。。。。。我忘了拿。。。。。我在买的时候,忘记检查看他们有没有给我蛋糕刀和蜡烛,我就拿了蛋糕就走。。。到家才发现全部都没有。。。嗨~~~所以没办法咯,自己找东西来代替咯,bo bian。。。还好还找的到蜡烛,不然我要酱跟我朋友交代?嗨,很吃力,很 jia lat 叻!!! 是我老了,没记性了?还是我真的没心?我是觉得我真的很没用心的去做东西啦。。。哎哟哟。。。笑 liao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