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4 February 2008

花开多多多,富贵连连连

昨晚在新加坡,跟萧行家和小粒灰一起去逛逛花市。。。很热闹,好有新年气氛哦。。。每个人都很忙,忙着选最好看,最美的年花,把它们带回家过个快乐年。。。萧行家和小粒灰也不例外,只有我是例外的。。。哈哈哈。。。
我也很忙,可是我是忙拍照。。。我没帮忙看,也没帮忙找,我只帮忙拍。。。嘻嘻。。。因为我不能把酱美的花带回家,那我就只好带它们的照片回家咯。。。看来我比较划算 hor?? 不用花很多钱,就可以拥有酱多的花~~~的照片。。。哈哈。。。拍出来的照片也可算是美的吧,虽然没人家的技术好,拍不出像 poster 的照片来,可是不要“咸”,也还可以看啦。。。来来来,我们再一起逛逛花市吧。。。
看到它,就可以高唱
春天来咯~~~春天来咯~~~
大吉大利,多吉多利
花真的很多,可是我可没看到眼花花哦。。。
金鼠金鼠
希望我们都有很多金可以鼠(数)哦。。。
梅花。。。
。。。和桃花
看到它们俩也是 :
春天来咯~~~春天来咯~~~
亮丽的花花世界
还有我非常喜欢的郁金香,tulip。。。
是非常多颜色咯,是非常漂亮的咯,是非常美的咯~~~
真希非常望能把它们都带回家~~~
但也只是非常希望而已咯。。。
不知道什么名字的花,只知道它们是鲜艳的咯,是美的咯。。。
同样紫色但不一样 pattern 的蝴姬花
不是主角却又是很重要的角色的配角花
这些玫瑰也是美的咯。。。也有很多颜色的咯。。。也是很吸引人的咯。。。
******************************
谢谢大家来逛逛小萧笑的小小花市,逛完后希望我们大家都能 :
花开多多多,富贵连连连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小萧笑就快掉入花花世界了,酱多花,晕。。。
祝:桃花朵朵开,淘子嘻嘻来。。。
哈比牛耳。。

xiao-siau-siow said...

嘻嘻。。。希望大家都一样。。。富贵花开,好运来。。。

Happy Lunar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
Gong Xi Fa Cai.....

heng

xiao-siau-siow said...

gong xi gong xi...da jia yi qi fa cai....

Anonymous said...

Fa lor......
yi qi fa fa fa......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eng,
hope we all heng heng heng...hehe....

小粒灰 said...

哇!你把这些花拍得几美的喔~~

xiao-siau-siow said...

paiseh la...因为我一种花就拍了很多很多张,然后才从中选出最美的一张吗。。。所以你看到的都是比较美的。。。哈哈。。。要不然我会酱忙??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