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20 February 2008

神啊,救救我吧!!!

过年后回来越南到今,发现到自己是真的懒到不行。。。除了工作,其他什么东西都不想参与,工作是因为没办法,要不然也是有同样遭遇。。。现在的我是 :
  • 懒的逛街 shopping
  • 懒的买东西
  • 懒的去超市买家里的粮食
  • 懒的出门走走
  • 懒的聊天
  • 懒的听人家的事
  • 懒的知道自己懒了
人的肩膀,右边有白色天使,左边有红色恶魔。。。可是我发现最近我的肩膀两边都是红色恶魔,因为没有听到天使叫我要振作,要打起精神来,只有听到恶魔在叫我不用啦,不要啦。。。
真的很不像之前的小萧笑!!!
难道我没把我的心带来越南? 留在Malaysia,我的床上面了? 还是可能我的心在想家了?
神啊,救救我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应该是想家啦。
因为在家的日子太开心,又回到了
一个人的生活,一时之间无法适应吧。

没关系。6月很快就会来了。你又可以
回家了。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呢。

xiao-siau-siow said...

可能吧。。。 :(

希望我们都能早点回家。。。。

小粒灰 said...

想家呐?把懒惰的心情收拾一下,到外面走走吧?要不然就网上与家人聊天吧?为了你,我会常上网,让你看看我... hehe..

xiao-siau-siow said...

哎呀。。。你上网也没有让我看到你啦。。。除非你勤劳点开你的摄像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