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16 February 2008

2月14日。修身养性日

2月14日是情人节,可是却是我的修身养性日哦。。。因为我把我的美美,长长的指甲剪掉了咯!!!
阿儞陀佛~~~
小萧笑还是从妖怪做回平凡人好了。。。
来拍张小萧笑剪下的指甲。。。
ehh, 为什么少了一个?哈哈,是因为它早在过年前就已经断掉了咯。。。
看,小萧笑虽笑,可是这次不是开玩笑的哦,真的哦。。。
哈哈,没有再留美美长指甲,就连边边也懒的修了。。。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为什么酱狠心?你有没有问过它们?过了年就害它们变丑!!虽然可以省钱,可是扮美美比较重要。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用什么工具剪的? 为什么可以剪到酱美的?平平的,奇怪酱。。

xiao-siau-siow said...

淑女,
只要人美就行了吗。。。手指丑?可以把它们藏在身后,不见人。。。哈哈。。。

因为我总觉得长指甲很不方便,有时还会弄还伤自己叻,所以我在想,反正过年时已经美过了,就等到下次要回家时再帮它们扮美美咯。。。现在先休息休息,做回“平凡人”吧。。。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亮晶晶,
我是用锯子据的咯。。。而且还是那种不利的锯子,所以才像狗咬酱(哪有平平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