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2 February 2008

精神食粮

年,都还没过完,潔潔屁就被飞机载越南来工作了。。。是显的咯。。。所以为了弥补精神上的损伤,潔潔屁需要用一些精神食粮来疗一下伤口。。。哈哈哈。。。可是它们并不是什么药丸啊,药膏的,可是它们是 :
过年最佳粮食!!! 都是零食~~~
不是很多啦,一点点点而已啦。。。嘻嘻。。。
超大粒又好吃的黄梨酥,是新加坡萧行家买来送给萧妈的,
我就偷了6粒来越南。。。哈哈。。。
萧妈自己炸的马楴片,我就带了两罐
也是萧妈自己做的炸春圈皮,我就倒了一罐来
还带了吃了会年年有余的鱿鱼丝
花生
和我爱的黑瓜子
就只是酱而已咯,没太多啦。。。哈哈。。。

4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炸春卷皮!!!!
我喜欢萧妈aka suk meh的炸春卷皮!!!洁屁屁,为什么没有打包给我???

xiao-siau-siow said...

嘻嘻,那个炸春圈皮有到过你家啊,只是你没察觉到而已,因为我把它藏在我的包包里。。。哈哈。。。太迟了,它已经来了越南了咯。。。嘻嘻。。。

小粒灰 said...

你给我记住!!!

xiao-siau-siow said...

不要气啦,明年啦,我一定带给你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