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7 February 2008

旺来,旺来

“旺来”,“旺来”
我哪里可以少了把这“旺”带来越南呢?
这是我之前有提到的,被我偷了6粒的萧行家送萧妈的黄梨酥。。。今天我就把它们拿出来好好的享用享用咯。。。忍很久了,一直都没碰它们因为从回来越南到今,都在病着,所以都没法吃。。。可是今天已经不能再忍了,虽然还有一点点咳嗽,但。。。。。。。。。嘻嘻。。。
你看,这黄梨酥拿在我的小手上,显的很大粒是吗??
我的口实在“太婴桃”了(婴桃小嘴。。。哈哈。。。)
因为放不进一整粒黄梨酥,害得我要一小口一小口的咬。。。嘻嘻。。。
吃了“旺来”酥,希望能一年从头到尾都旺旺旺。。。
也希望大家都一样~~~
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