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22 February 2008

很念很念你。。。

哩哩啦啦噜~~~噜噜啦哩哩~~~啦啊吔~~~
这是我现在很想很想做的事
它,我的发泄方式的一种。。。嗨,如果现在马上立刻可以去唱歌那该多好啊。。。可以大喊一下,两下,三下。。。
只可惜,现在只有想想而已的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罗,我是来自中国的朋友。我昨天唱歌从十一点唱到天亮六点。然后去吃早餐。疯狂。下次你回才唱啦。不然,自己在家开演唱会罗。

Anonymous said...

不要唱歌啦!你会吓跑很多人叻。。
还是听我唱比较好。慢慢欣赏可以忘记忧伤,减轻压力。。。
最多不算你钱咯!

xiao-siau-siow said...

来自中国的朋友,
你不要浩练咯,等我回去我时,我也要唱到他们停止营业为止。。。

我有自己开演唱会,但是音响不够好,不能唱到让隔壁家邻居也听的到我的甜美的声音,所以不好,不好。。。


魔女,
是慢慢引起忧伤,加重压力是吗?? 哈哈。。。

盈盈美代子 said...

Haha! Next time come to Mlc, i bring u to a nice KTV...cheap cheap and got seaview somemore! Very Nice one~

xiao-siau-siow said...

ok lo, find ONE DAY....hehe....(dunno when will this "one day" come...) haha....

lalalililo~~~lululalili~~~la-a-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