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4 February 2008

鱼的爱丝麒麟

今天我终于把我那贴在椅子上的屁股给拉出去走走了。。。哈哈,这也是因为我那位在越南实习的屋友要去买东西,要我陪他一起去(因为他还不是很熟这里。。。),我才拉得动我的屁股出去的吧。。。出去逛了一整天,我的屋友也买到了他要的东西了,而我呢?
也是买到了。。。买到了这条鱼的“爱丝麒麟”。。。。
这是在超市买的,来自韩国的哦。。。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鱼形的饼干夹着雪糕而已吗。。。
饼干中间就是香草味的雪糕,而底下有点红豆咯,真的没什么特别咯,还写韩国进口的哦。。。但也没觉得被骗啦,因为我只是想买来吃吃,太久没吃 ice cream 了,且又想让自己心情不会一直“显显”的。。。可是看来它没有什么“刺激”我的作用叻。。。哈哈。。。哎,随便啦,有得吃就好。。。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的时候要小心鱼骨哦。哈哈....

how

xiao-siau-siow said...

惨了啦,你讲的太迟了啦,我太兴奋到把整条鱼都给吃下肚子了。。。可是没关系啦,不怕不怕,小骨(鱼骨)见大骨(我的骨),还是小骨会输,我会没事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