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5 February 2008

好熟悉的早餐

我想你想到好心痛~~~我想你想到没有梦~~~
看,这就是我很念着的经济面!!! 这是我昨天在新加坡吃的 “两母女” 档 (小粒灰帮她们取的名字。。。) 经济面。。。这次真的让我过过7个月来没吃过经济面的引了。。。嘻嘻。。。
也当然不只吃一样吗,还有一些其他的也要吃吃吗。。。还有 :
炒黑黑的菜头果。。。wooo。。。hor jiak!!!
和糯米饭。。。yum yum。。。
吃了酱好吃又熟悉的早餐 (当然不是一个人把整整3包吃完啦,有公私吃的啦。。。),我就乘巴士回KL咯。。。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at so many hor....
haiz......
pig liao....
ha ha ha........

Heng

xiao-siau-siow said...

although pig year gone liao, but pig still stay didn't go ma...that's me lo... hahaha...

tat's only small part leh, got many more to eat lagi...hahaha....

Anonymous said...

Go n eat many many ........
then back like a pig
ha ha ha......

heng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看不清楚这些早餐是sin ga po还是ka la po的。你会回来batu pahat吗?

xiao-siau-siow said...

heng,
not back like a pig, i already a pig, so will back AS a pig....hahaha.....

淑女亮晶晶的魔女, (哈哈。。)
那些是sin ga po 的早餐。。。难怪你会看不出来啦,因为跟batu的比较不一样。。。

有,我明天回batu。。。到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