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7 February 2008

非常双子

上午的小萧笑
  • 心情轻松
  • 悠悠闲闲
  • 美丽心情
  • 充满活力
下午的小萧笑
  • 懒散又懒惰
  • 情绪低落
  • 憨憨呆呆
  • 自开卡拉ok,乱唱歌
  • 不吃正餐
  • 乱吃零食
  • 轻微自闭症
这就是今天的小萧笑。。。一下子心情好好,一下子就变到乱七八糟。。。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的变。。。
我很双子是吧?双子座的怪怪情绪今天很明显的表露在小萧笑身上。。。我今天一整天只到楼下3次,为了吃早餐和拿水而已,就连鸿叔也忍不住问我为什么一直躲在房里,叫我应该出去走走啊。。。哈哈。。。我没答案,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好对他微笑。。。又跑上房里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为什么你会酱,哈哈。。。
有个姓大的auntie来找你所以你没空。

xiao-siau-siow said...

哦。。。难道我大阿姨有告诉你?她真的要来找我了。。。嗨,“姨前忧郁症”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去买香蕉吃,香蕉是开心的食物,又可以帮助大便顺畅,快去买!!

how

xiao-siau-siow said...

是吗?准的吗?炸香蕉糕可以吗?可是这里也是没有。。。

Anonymous said...

没有啊?go to toilet to fry banana lo...haha...

how

xiao-siau-siow said...

yalor hor? hot hot, sio sio one hor? 这个我有。。。难道去“炸”了出来,心情会好过一点吗?

Anonymous said...

当然会好一点啦,你现在应该是没有精神寄托,开始倒数五月的到来吧!阿弥陀佛...haha

how

xiao-siau-siow said...

阿弥陀佛。。。谢谢师主的劝告,小女子在“现在只前”就已经开始倒数了。。。但是听了师主的劝告后,会更加的努力倒数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