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1 March 2008

快乐无比

昨天得知有位以前公司的同事会来越南出差,我听了真的有无比的快乐感觉叻。。。哈哈。。。所以我就马上传讯息问他,真的确认了他是真的要来越南哦。。。嘻嘻,想到我将会看到自己熟悉的人,那种“亲切感”真的是浓厚到~~~
就是他啦,我们都叫他 ah Goh 的旧同事。。。
原本今天我想约他出来吃个饭的,可是他却因为需要陪客户吃饭,没法见面咯。。。而我还以为他回逗留到星期天的,所以可能还有时间见可面,可是哪里知道他明天一大早就飞会 Malaysia 了。。。嗨。。。是有很大点的遗憾和失望咯,没得跟他见见面,喝喝咖啡的。。。
但是我这不甘寂寞寂寞的双子,还是忍不住的一直在找机会和他见面,(不用猜,不是因为我暗恋他 hor, 而且他还是别人的老公,还即将是人家的老爸了 hor。。。), 但可能我很想消一消我那超级想家的心情吧,所以才一直想跟他出来见个面。。。终于刚才还是找到了机会,跟他出来喝杯咖啡了。。。我们 11.30pm 才见面,在他住的酒店附近一家咖啡座谈了1个小时。。。虽然只是1小时,但是我真的很高兴了咯。。。
想到这里,我现在终于能够了解到,为什么在去年10月我和朋友到香港时,没有和几位旧同事见面却让他们感到非常失望。。。当时的我还觉得这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何必失望呢?但是现在的我能够深深体会到在异乡看到熟悉的脸孔的那种无比的兴奋和无比的快乐。。。我真的了解到了,我了解到了~~~
所以改次来越南,不要忘了找我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次你来BP,你却忘了来找我。。
请解释!

xiao-siau-siow said...

哇,还记得哦?呜呜呜。。。

都说“改次的话,要记得咯”,所以“改次”会记得找你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