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25 December 2007

功夫。上海滩之夜

公司晚宴,终于在昨天晚上举行了。。。筹备酱久了,终于圆满结束了,也算是忙完咯。。。可是到现在还是很累,因为我和小老板从昨天下午12就泡在酒店准备到今天早上4点才到家,睡觉。。。所以我的电池真的是用完了,所以今天充电到下午2点才起床。。。哈哈。。。晚上肯定还要再继续充电睡觉。。。 :P
签名册。。。找得到我的名吗???快找,快找"萧菲"。。。嘻嘻。。。
人事部的上海滩贵夫人,像不像?? 可是好像“下海姑娘”多点 hor???哈哈。。。
我们公司的接线员美女,Jessica。。。把我的一半躲在她身后拍照肯定是最佳效果的啦。。。
左:4位接线员美女和我合照 ------ 右:人事部的同事们
小萧笑在晚宴上的“桥”样
小老板和我。。。我们之前和之后的照片
上面两张是晚宴刚刚开始的时候
下面两张是我们俩 @_@ 的样子
累 ~~~
从马尼拉来参加晚宴的同事, Jaypee
Lucy 和 萧菲
照顾我的胃的厨房阿姐们,都是跟我比较好的。。。
女的清洁工人,而男的是保卫
最重要的是,我在大抽奖里,得到了第31奖,拿了两人酒店的免费自助午餐。。。可是是小奖来的啦,但没有鱼,虾也好啦, 可以请我的小老板跟我一起去咯。。。算是有劳有劳我们俩的啦。。。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t 美女ler......
sui ler.......

heng

xiao-siau-siow said...

是不是也包括我在内? 应该有的啦。。。谢谢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