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15 December 2007

睡猪猪

昨天真的是吐到饱,可是我也睡到饱哦。。。还是很饱那种哦。。。你看我睡觉时间 :
  • 从8.30am 到 2.00pm,睡了5 个小时又30分钟,然后。。。
  • 从5.45pm 到 9.00pm,睡3 个小时15分钟后又又继续睡。。。
  • 就从9.30pm 睡到隔天的 8.30am,睡足11个小时哦。。。
  • 生病的这一天,真的是睡足了大约 19小时45分叻!!!
哇,哇,哇。。。不要吓着了 (其实我也有点吓倒了。。。好像从来没有一次过睡酱久哦。。。哈哈。。。) 其实每次在我胃痛时,我一定要在吃了药后睡觉,要不然我会吐的更厉害,好像要把胃吐出来才甘愿似的。。。所以即使睡不着,也要逼自己睡。。。
可是昨天不用怎么逼我都能睡的着。。。哈哈。。。
睡猪?
哈,我自称是睡猪,还有谁敢来跟我争??
~~~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好吗?胃痛好一点了吗?
我虽然很少留言,可是你的部落格我每天都有查看哦。简单有趣。还有很多动画,非常生动哦!干的好!笑。

xiao-siau-siow said...

很意外收到你了留言,也很高兴。。。谢谢你。。。

我好多了,还有一点点痛而已,所以现在还是不敢吃辣和油腻的东西。。。而且还很乖的每天吃3餐咯。。。(暂时的啦,过后又乱吃了,乱减肥了。。。)哈哈。。。

哦,是吗?谢谢支持。。。嘻嘻。。。我也时常会到你的部落格查看,可是也少留言。。。paiseh。。。

Anonymous said...

很意外麽和?哈哈。那我以后常留言好了。

我之前比较忙,没什么投稿。

其实我也没有定时吃3餐。很难啦。我以前也有胃病,现在比较好了。减肥要减的健康哦。这样上吐下泻实在伤身体啊。

xiao-siau-siow said...

没问题,没留言也没关系,至少现在我知道你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潔潔屁的。。。嘻嘻。。。

是咯,我每次进去看都是一样的稿。。。可是现在看了你写的,才懂为什么你酱久没投搞。。。 :P 恭喜你发表顺利又赞哦。。。恭喜恭喜。。。真的为你高兴,也为我们争了光,我们不是"马国病夫"!!! 哈哈。。。

我不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因为我的华文是烂到可以又很巴杀的,所以不敢在里面现臭了,因为有酱多行家在里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