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3 December 2007

6183

半年前的今天,6月3日的下午2.30,我飞来了越南工作
(就是它载我来的咯。。。)
半年后的今天,12月3日的凌晨12点,我在数着,原来我已来越南
半年了,6个月了,183了叻
(6183,我也会出真字的哦。。。哈哈。。。。)
时间真的是走得很快。。。现在的《半周年纪念日》,很快就要变成《一周年纪念日》了。。。
很快,非常之快,实在快的快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会开吗?6183,没又开的话,你回来时不要给我看到!!哈哈


how

Anonymous said...

bor kui li tio zhai.......

heng

xiao-siau-siow said...

哇,你们两个啊,弄到我都紧张起来了。。。会开的,会开的,真的会开的。。。而且还会开头奖叻。。。






可是是开在印度那儿的马票而已吗。。。嘻嘻。。。

Anonymous said...

helo, like that dun give lor....
i rugi ler like that.......
haiz.......
heng

xiao-siau-siow said...

真字,真字。。。是真的字,不是假的字吗。。。嘻嘻。。。不要酱吗。。。

可是...有开吗?有开吗? :P

Anonymous said...

cia liao liao lor..........
u say india open mar........
so ........
haiz.......

heng

xiao-siau-siow said...

嘻嘻,我是问印度有没有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