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25 December 2007

交换圣诞礼物咯。。。

看,我有酱多的圣诞礼物哦。。。不要羡慕我哦。。。。
因为都不是我的。。。
是昨晚宴会的神秘圣诞礼物,在交换礼物的环节会用到的。。。我把礼券包进去,然后假假给几个给那些没带礼物来的人,让他们拿去跟别人交换。。。哈哈,所以只有我懂哪个礼物是神秘礼物来的哦。。。我最后也是有拿到这礼物,可是我都再拿去跟别人换,因为自己都知道是里面是什么东西了,如果拿了就不好玩了。。。所以就再拿去跟别人换,拿别人的礼物才比较好玩吗。。。
这些就是被包起来的神秘礼券
而我呢,我自己也带另一份礼物去,是条披肩 (虽然可能男生拿到也没用啦,可是他可以专送人吗。。。哈哈。。。),是我很喜欢的叻,原本是买给自己的,可是最后还是割舍的把它送出去了。。。最后换回了这份礼物 :
是个圣诞老人的娃娃。。。嘻嘻。。。蛮喜欢它的,很可爱一下下哦。。。我又有多一个收集品了哦。。。而且也还好没有换回个空盒来啦。。。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可爱的圣诞老人....

heng

xiao-siau-siow said...

是咯,我也蛮喜欢它的。。。真的还蛮庆幸能拿到它,听说有人拿到空的礼物,里面全是碎纸。。。那些人真的是黑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