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14 December 2007

逃工病马

人家做 《逃学威龙》, 可是小萧笑今天做 《逃工病马》。。。因为今天又病倒了,从早上2点多就开始吐和泻,到了6点多,差不多吐了3次,泻了2次。。。可是我还是准备上班去,因为在8点多时已经没事了。。。但是吃完我小老板买来的粥后,又去请厕所吃了。。。所以今天就没上班咯。。。
做逃工病马咯!!!
我的嘴巴感冒了,流出很多"鼻涕"。。。
而我的屁股也是病倒,感冒了,也流很多鼻涕。。。
就酱的泻啊吐的,害到我的胃都快要被泻和吐出来了。。。所以,不用说了,胃痛又发作了咯。。。嗨。。。
连吃这个“神仙” 胃仙-U 也救不了我。。。
最后还是出动了我家的祖传秘方的胃药(哈哈,是我妈帮我买的啦。。。),才有一点点功效。。。
然后就从8.30am睡到2.00pm才起来。。。才感到好一点了。。。可是刚刚吃了点面线汤后,又感到翻胃了。。。哟哟,我的胃今天罢工了啊!!! 惨了。。。haiz。。。我又要去睡一睡了。。。希望起来后没事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