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 December 2007

又一个人的逛街天

又一个人逛街?
为什么要去? 什么理由?
  • 因为我朋友她有做点小生意,所以要我在越南这帮她办点货,所以去逛街咯。。。
  • 因为圣诞节快到了,所以去逛逛,买些小礼物送人咯。。。。
  • 因为我公司的晚宴快到了,在12月24号吗, 所以去逛逛, 买衣服咯。。。
  • 因为星期日休假日吗,自己呆在家好无聊吗,所以去逛逛,看街上的圣诞布置咯。。。
  • 因为看不到右边,所以出去证明一下是不是真的不能转头看右边咯。。。哈哈哈哈。。。不是理由的理由。。。
哎呀,谁说看不到右边就这不能,那不能的啊?看,我不还是一样可以出去逛街?而且今天还逛到特别长的时间哦。。。跟我上班时间一样哦,整整9个小时叻。。。。哈哈。。。我又"起笑"了。。。
我还是带了我的它,去陪我搭巴士,去陪我走街街。。。因为,今天又是我一个人咯。。。
今天的收获也不少,嘻嘻。。。可惜,忘了拍下几张来就把东西拿了出来,然后懒惰再放回去了。。。可是真的比上次多哦。。。我还是有买了一些我不应该也不需要买的东西。。。哈哈,眼睛坏吗,看到就买咯,是酱的啦。。。nenebubu。。。可是还是有很多东西不是我的吗,帮我朋友买的吗。。。所以包包才酱满吗。。。(找借口咯。。。) :P
看不到右边,谁说有问题?没问题~~~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t my present bor?????

dun hv dun come back.....

heng

xiao-siau-siow said...

ur present? cannot buy now ma, wait till i back, xmas oledi over liao lo....u wait...i will buy...i buy "kam" for u...coz chinese new year liao ma tat time...hehe..

wu la wu la, will buy for u la...dun cry ok? haha..(coz if say no later i cant go back...wahaha...)

Anonymous said...

u want stay there also can de......
ha ha ha......
heng

xiao-siau-siow said...

kns, so meaning u don't want to see me is it?? hmm...u better becareful, when i'm back & when i meet u, u baru tau...hiak hiak hiak....

kns, kns, k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