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9 December 2007

没有政府部门的日子

没有"政府"部门的日子,员工们都在做什么??
1。 打打架?
2。 抱来抱去?
3。 亲亲握握?
4。 拍拍照照?
嘻嘻,当然是拍照咯。。。昨天星期六,我公司老板们都不在吗,连我的老佛爷也没上班,啊那又刚巧我到楼下时有人在拍照,所以我也。。。hiak hiak hiak。。。
我拿的斧头和我们的背景都是我们晚宴的宣传道具,而又刚刚才放上去的,所以当然要拍拍几张吗。。。也没什么吗,只因为。。。 bo zheng hu 吗!!! :P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刚巧到楼下时有人拍照??还是看到有人拍照才到楼下??haha....


how

xiao-siau-siow said...

你是厉害到~~~你怎么知道我是"刚巧到楼下"的叻?? (乌龟王八旦。。。^%$##*&&^%#@。。。你跟我记住。。。)

我是真的刚巧的,然后因为群众要求,那我也不好意识拒绝,那就随便拍拍几张咯。。。(随便也有4张。。。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突然间看到,我那天的衣服颜色很配我背后的布景hor。。。难怪我会酱无意的就下楼去,也酱无意的拍照片。。。嘻嘻,是缘分咯。。。

Anonymous said...

对咯,衣服颜色很配布景,以后要乖乖站在那里,不要乱乱跑。。。


how

xiao-siau-siow said...

kns,你当我是布景啊?? 猪猪猪。。。而且我也没那么大叻,要盖完整座墙壁。。。你不觉得我还是很眇小吗如果跟布景比起来?? 哈哈。。。所以我还没资格当布景。。。nenebu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