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21 December 2007

冬至快乐!!!

真的很快,又是冬至了, 又是 "吃一粒汤圆老一岁" 的时候了。。。还记得去年跟我妈到我老弟KL家一起搓汤圆,我还把全部的汤圆搓成圣诞老人叻,哦。。。酱快的又另一个冬至来了。。。虽然今年我一个人在这里,可是我也不会少了过节气愤的咯,而且还 kiasu 的抢先在冬至前一天就搓来吃了哦。。。当然不会少了拉鸿叔来做我的白老鼠咯。。。哈哈。。。来看看我做的汤圆吧 :
这个是这里的椰糖,用不懂什么叶子包着的,一包里有4粒。。。
班兰叶。。。这一大串只需越币1000,也是马币0.25
这碗就是我"孝敬"鸿叔他老人家的啦。。。总共10粒,里面包有椰糖的。。。10粒很少? 哎呀,不要酱吗,我不是欺负他,只是这是试试看而已,明天才做多点啦。。。
这碗是我的。。。大约有6粒小的和1粒大的。。。小的是空心的。。。
全部的料都是有劳鸿叔帮我在他家附近买来的。。。可是好像买太多了,还有一大大包的糯米粉和5-6粒的椰糖叻。。。我想我明天要早点起来搓了给家里的人吃,再让鸿叔打包回家去,再打包到办公室去给我的小老板吃。。。哈哈。。。看来像似可以煮很多人的份量,可是我是真的有足够的材料叻。。。。你们要吃吗?我也可以供应叻。。。嘻嘻。。。
卖汤圆~~~卖汤圆~~~小萧笑的卖汤圆是圆圆圆~~~
冬至快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o, da bao my one.......

he he he

heng

xiao-siau-siow said...

can,can,can...u da bao 经济面 for me first.....hehe....

Anonymous said...

你做的汤圆大小粒的勒...

how

Anonymous said...

sorry,原来小粒是空心的。。。好,小二,来碗大粒的!!

how

xiao-siau-siow said...

我是有standard的hor,大小粒当然是有原因的啦。。。nenebubu。。。

小三,来碗经济面,小二才给你送上一碗大汤圆!!!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