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8 December 2007

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

突然间很想很想吃一样东西。。。经济面!!!
现在我的脑里都是 :
黑黑的面条 + 一点辣椒 + 豆支 + 鱼饼 + 午餐肉 = 哇,太好吃了!!!
数数也很久没吃它了,有半年了。。。上一次回家没机会吃,因为只顾着吃"那是你妈" (nasi lemak),板面的。。。都没吃到它。。。
我现在要吃 :
  • batu - 在麒麟那里的"阿肥"辣辣经济面,在贪吃街的"海南"经济面,
  • 新加坡 - 在桥北路食阁的"两母女"经济面和"第一挡"经济面
惨了啦,我还要等47天才能吃到我很想很想要吃的经济面!!! 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经济面。。。。。
我的口水不听话了,流 liao,笑 liao。。。
嘻嘻,胃痛刚刚才好,就想着吃了。。。可是就是在不能吃东西的当儿,人家才会想吃这,吃那的吗。。。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m cia kar......


heng

xiao-siau-siow said...

我承认咯。。。可是我真的很想吃。。。哈哈。。。还有45天。。。

Anonymous said...

YO,我今天刚好打包经济面勒,真得很好吃,一口咬下去,满嘴都是油,mm....你再忍忍吧!!哈哈...

how

xiao-siau-siow said...

没关系,你给我记住。。。不要打包给我吃还要在那里炫耀啦。。。le karr wa ki d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