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12 December 2007

生蛋来交换

我也有份的杰作 : 生蛋来交换
( 圣诞来交换。。。礼物。。。 :P )
虽然海报不是我设计的,可是它的小礼物布置和海报背后颜色纸是我也有份做的哦。。。我和我小老板两个人在1小时里,剪剪,粘粘又包包的,就做出了4份酱的东西。。。够快吧?? 快叻,因为随便剪随便粘的。。。hiak hiak hiak。。。还有,你看到那些小小的礼物吗?很小吧。。。还好是我的巧手还够"小",所以还能包得到哦。。。嘻嘻。。。我们很快(小)手,快脚的就完成了这杰作,也已经把它们放上4个布告栏了。。。
这是要通知所有参加公司晚宴的人,要带一份礼物去交换。。。不管看到谁都可以交换手上的礼物,而且如果幸运的话,可能还会换到公司准备的神秘礼物的礼物哦。。。没带的人就没份交换,也不会被送礼物,所以硬硬都要带一份礼物去换。。。去碰碰运气吗。。。而且又没设定要买多少钱的,随便包一个就可以带了啦。。。一个垃圾桶?一支笔?一大粒石头?哈哈。。。什么都可以。。。 (切记:善有善报,恶有恶报。。。o mi tuo fou。。。)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