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13 December 2007

工作 = 做工 = 工作

工作? 休假? 工作? 休假? 工作? 休假?
当然是。。。。
工作
有的选吗? 没得选啊~~~
工作,做工,工作,做工
这就是今天的我啦
我的星期四休假日叻,可是我还得上班,而且还是很忙那种叻。。。现在正在忙着筹备我们公司的晚宴,只剩2个星期就到了,所以我老板要我这个和下个星期四的休假日都会来工作。。。可是她让我把休假日换在圣诞节休息。。。哈哈。。。而且我们这些筹备晚宴的人,在24号当天也不用上班,因为要早点去酒店那儿吗。。。所以我会有三天连续的"免工作日"。。。嘻嘻。。。那我的圣诞节就可以跟周公一起唱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 咯。。。可是这两个星期就会累到像头牛了。。。"先苦后甜",只好酱安慰自己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