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5 December 2007

又来咯,我的星期四

都说了,时间真的是快,很快,非常快。。。你看,星期四又要来咯。。。可是每个礼拜最期待又最高兴的就是今天啦,星期三。。。嘻嘻,因为带着那种期待星期四的心情吗,哈哈。。。所以每个礼拜的今天就特别的兴奋,而且还不用酱早睡觉,所以可以慢慢的享受我的星期三晚。。。哈哈。。。
今晚的我节目就是靠它 :
Garfield Gets Real
是我无意间在网上找到的,就马上把它下栽下来咯。。。(哦,其实是在网上跟人家"借"啦。。。哈哈。。。) 可是它是我暂时唯一一部茄菲猫的卡通电影叻,如果你们还有什么好介绍的话,不要忘了告诉我片名哦,我会上网跟人家借的。。。哈哈。。。我还要为我很多的星期四做好储备叻,所以要继续找。。。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