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6 December 2007

山龟的新发现

这是我的最爱吃的菜 :
苦瓜
可是这一片片的不是我切来煮的哦,是我今天在超级市场买的一种零食哦。。。啊那我第一眼看到它,那当然不会放过它啦,当然要买一罐回家试一试咯。。。
它的包装好像平时我们吃的暑片,一罐罐的。。。这是越南的土产,我之前只吃过苹果,波罗密,芋头和蕃薯的,这次还是第一次吃苦瓜的。。。其实他们是拿原来的水果或菜去烘到脆脆的,然后就可以当零食来吃,可算是蛮健康的零嘴吧。。。也就是因为他们是拿真才实料来做的,所以都能吃的到它的原味,这苦瓜也是酱咯,是苦的咯。。。
可能是我山龟吧,我真的没吃过酱的零食咯。。。哈哈。。。。我还看到很多其他的像南瓜和黄梨的叻。。。哈哈。。。它们当然是我的下个目标咯。。。嘻嘻。。。一定要是一下吗,如果好吃,下次就可以买给你们吃吗。。。(找借口吃零嘴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