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3 December 2007

大巫见小巫

这是我小老板送我的圣诞礼物。。。
这礼物很贵一下下的。。。我知道它是贵的,因为她买的时候我也在场吗。。。当时我们俩都看上这包包,可是我这猫种,哪里舍得买酱贵的包包,最后她把它买下了,因为她也喜欢,所以我也没注意到什么,可是哪里知道原来她是买来给我的圣诞礼物。。。真的很以外又感动,也。。。很paiseh。。。因为我送她的礼物是小到~~~而她给我的是贵重到~~~
这就是我送她的小小小礼物
真的是大巫见小巫叻,paiseh, paiseh。。。。。

3 comments:

盈盈美代子 said...

haha!! 很美一下下hor!!

Anonymous said...

有心就好。。。。
都不错。。。
merry christmas.....

heng

xiao-siau-siow said...

paiseh。。。paiseh。。。


大家都一样 MERRY CHIR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