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6 December 2007

潔潔屁生蛋来派。。。礼物。。。

金格表,金格表,金格表呕到尾~~~
金格呕呀呕的,真的要呕到了哦。。。还有一个礼拜就呕到了。。。
所以今天的潔潔屁就没呆在家放屁,去了一趟霸级市场买礼物去了。。。想要送给每位同事一份小礼物,所以就买了两盒的巧可力。。。我知道,我承认我咸 (kiam siap,吝啬。。) ,因为不舍得花太多钱吗。。。有不少人叻,算算也有大概30个人叻。。。这也只是那些比较熟的而已,还有那些不熟的就免咯。。。所以咯,哪里有钱买太好的礼物哦。。。
找到这种巧可力真好,小小一粒又包到美美可爱的,刚好合我想要的。。。
这个牌子我没听,可是在这里有买很多它的牌子的巧可力,所以应该不会难吃到哪里去吧。。。里面有5种颜色,也有不同的口味。。。有杏仁的,有葡萄干的,有牛奶的,还有不知道了。。。
小小蛮可爱的包装,就一人给两个,意识意识吧。。。嘻嘻,不好意识,真的是有点"小"礼物啦。。。
而这个呢,是我在上个星期就买好了的礼物,是要送个我的小老板的。。。她酱照顾我 (前天我胃痛,她还特地去买粥给我吃。。。),所以不应该只让她吃巧可力酱简单咯。。。所以就买了一条链给她。。。心想她能在公司晚宴上用的着,因为她是穿灰色的晚装。。。可是。。。她那么有钱,这个可能让她看不起眼哦。。。哈哈。。。不管了,送了就是了。。。哈哈。。。
还有一份也是之前买的,是要给我远在马尼拉的朋友的(是送那个戒子,不是我的手指。。。)。。。可是要等到晚宴后她才收的到了,因为要等晚宴完后,才有人从这里回去。。。
*********************************************
还有正在看潔潔屁之部落格的你们,礼物也准备好给你们了。。。潔潔屁当然不会忘了你们啦。。。来,也给你们一人一个 :
嘻嘻。。。感动吗?
~~~ 大家圣诞节要快乐哦!!!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chea fei's kiss, a very good x'mas gift!!hahahaha......

how

盈盈美代子 said...

me-ri-chri-s-met-sss ....hahaha! Winnie's language meaning merry chrsitmas! hehe! kua buey dong ar? men wa la!

Anonymous said...

Good kiss!!!!!!
Never have one.......
Ha ha ha...........

Heng

xiao-siau-siow said...

i'm so happy coz seems like you all like the x'mas gift i give.......a kiss from Me, given by COW...

hiak hiak h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