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25 March 2008

有朋自远方来,真的来了~~~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盼望好久,远方的朋友真的来了。。。
欢迎来到越南~~~
来探望这快要在越南发霉但还很“善良”又很“动人”又很“值得”的朋友。。。(哈哈。。。)
等一下大概8.30am,我们就会在机场见面了。。。
也当然,不只是见面而已啦,我们还会“相一为命” 6天的叻。。。
而且从她踏进我家的一刻开始,我们的双脚就有难了。。。我们将会好好的利用我们的双脚来“走天下”。。。哈哈。。。就哋有劳我们的脚儿们,这几天需要辛苦点了。。。我看我的脚儿们会比较辛苦,因为需要承担我那不是很重但又却很重的体重。。。嘻嘻。。。
她这次的到来,也是让我有机会可以去看看胡志明以外的越南。。。
我说的越南以“外”,不是指“南中国海”,是路地的地方,是这里,
是我画了绿的地方 :
这就是我们会去走走看看的地方所在。。。
一个是我的“地盘” 胡志明,也可称Saigon,而另外两个我提过的 Hoi AnHue,需要搭过内飞机大约一小时才到。。。虽然只有3个地方,但是我想这次我们可以拍照拍到“”了。。。哈哈哈。。。
嘻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现在应该是去“萧”遥快活了吧?

小粒灰 said...

我看你真的是忙着玩到~~~

xiao-siau-siow said...

我回来了, 你们不要酱讲吗....嘻嘻...

Anonymous said...

Song lor go kai kai
.........

forgot friend here liao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eng, i where got forget my frens o? i just only remember to go & walk walk & play play only ma...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