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17 March 2008

有朋自远方来,不予乐呼~~~

我期待已久的假期快到了。。。还有8天哦~~~
因为我的好友,彩婷,下星期会来越南找我了,所以我已经拿了假期,等待她的到来了哦。。。她会在3月25日来到3月30日。。。所以我们会有6天可以让我们俩好好的放放假。。。而我呢,真的是期待了很久,等不急了,很着急了,希望能快点到。。。在异乡能看到熟悉的脸孔已经很开心了,更何况现在是好友,真的是开心的咯。。。
我们的6天游,会到此走走 :
1。胡志明市
还有,会到胡志明市以外的地方去走走,是另外两个越南的旅游古城 :
2。 Hoi An
3。Hue
以上的照片都是我在网上“借”来的。。。要看真正的美照呢,就要等到我去了回来后,才能放上来跟大家分享了哦。。。等我哦。。。可是看得出来我是等不及了吧,因为还没去,就先去跟人家“借”来放在这。。。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我们看“借”来的就可以了,哈哈...


how

Anonymous said...

怎么最后一张的地方我有去过?!
很神叻。。。
也许梦游去找你了。。。

xiao-siau-siow said...

how,
不可以,借来的要还的,但是看我的叻就不用还的,你要借也可以的...哈哈...所以要等我的...

魔女,
因为照片太大众化了,所以你才会觉得很熟...但是等到我们自己拍的照片出来后,你就会觉得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