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14 March 2008

打破地之后

这顿午饭呢,是今天“打破地”过后对我们的补偿啦。。。
像鱼翅但又不是鱼翅的鱼翅
蛤和炸虾
菜焖鸡肉,有火一起上桌的哦。。。
红烧鱼
最后一道,吃火锅。。。是越南人的习惯
听说当地人的喜酒最后一道也是吃火锅,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酱的。。。
还有,他们很喜欢吃花的叻。。。你看。。。
除了这些,我还看到有喇叭花叻。。。
很丰富的午饭,可是吃了也不能让我变白白回去叻。。。
哎哟,我要用多就才能白回来哦?哎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么老天爷酱善待你的,每天都酱好料的!而且不是普通的丰盛叻!当地的食物还很像我们这里的呢!homialang...

xiao-siau-siow said...

魔女,
是咯,这也是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一样的身材,你就知道了,因为不愁吃吗。。。哈哈。。。

没有ho mia 叻,我吃的也是一样冷冷的,因为没有家人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