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8 March 2008

天蝎 。 人

天蝎座是。。。。。
  • 执着
  • 冷静的
  • 不善于交际的
  • 遇挑战,则全力以赴,直到把敌人打败为止的
  • 平时个性温和的
  • 意志力強的
  • 懷恨的
  • 報復心重的
  • 心情多變的
  • 脾氣大的
  • 神秘詭譎的
  • 有過度自豪的
  • 攻擊性的
  • 殘酷的
  • 具破壞性的
  • 固執的
别误会,我不是天蝎座的人,我也没有天蝎座的性格,但是我还是要谈谈
天蝎 vs 人
今天突然对天蝎座的人特别有感触,因为她那很天蝎的性格就扮演在我眼前,有点让我吃不消,有点吓到我了。。。以上的16种性格里,我就在短短的30分钟内看到了11种性格叻,真是厉害的天蝎啊,天蝎~~~
她,
执着、冷静、则全力以赴直到把敌人打败为止、懷恨、報復心重、心情多變、脾氣大、攻擊性 、殘酷、具破壞性 、固執
的对待一个不对她好而又辜负她的人
她,
真的合并了她那很天蝎的性格让那辜负她的人
静静的、哑口无言、内疚、一脸无助
天蝎的本质:执着
不要怀疑了,天蝎的一切特性,都源自其执著,对自己的目标的追逐,对自己信念的坚定,对自己的路的坚持,都源于他的本性---执著!很少有人比蝎子更痴 情,那也是蝎子对自己爱情的执著。这个本质对于蝎子来说是其成功的一个要素,不过一旦一个蝎子被野心所控制,那么就会对整个世界造成影响,在这一点上!
天蝎的
蝎子的感性一直都强于理性,所以很多时候蝎子会不计较代价的去完成自己的目的,一个理智的蝎子是可怕的,问题是蝎子在理智上一直都无法战胜感性……在理性 上的把持不定是蝎子的一个硬伤。一个失去理智的蝎子的杀伤力是可怕的,不过却是最容易被对付的时候,因为一旦失去理智,蝎子只会和疯狗一个等级……
我又一次,再一次的很深信星座了。。。因为它真的很准确的描述个人的性格。。。。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抱歉,我刚好也是蝎子魔女。可怕到极点!
以上的性格我全部包办,呵呵。。。
而且我是10月24日,第一天的蝎子。就是说我是蝎子大王。怀恨,攻击性,残酷。。。通通排第一,你怕吗?
可为什么你写的全是负面的?蝎子也有很可爱的时候啦!比如说:很性感很有魅力(羡慕吧),有毅力,有魄力。。。我想你可能也有蝎子的潜在本能,不然为什么只写人家的负面性格?
小萧笑 = 潜在蝎子
小萧笑 = 我好怕!哈哈。。

Anonymous said...

星座有没有出真字,那么准....

how

xiao-siau-siow said...

魔女,
通常身在前半段星座的的人,除了拥有着自己星座的性格外,也会蛮偏向前一个星座的性格的。。。

天秤座 :
富有魅力、温文尔雅、性格平稳、目光敏锐,具有合作精神。
不足之处是优柔寡断,缺乏坦率、难于理解。过分追求高雅的生活,因循守旧、机会主义、注重琐事、不专心和缺乏坚定性、
喜爱推理、辩论及美的事物、审美眼光很高、讨厌粗俗的东西。

我想你也有一些些天秤座的性格咯,因为你有
一点点“过分追求高雅的生活”,
一点点“喜爱推理”、
一点点“辩论及美的事物”、
一点点“审美眼光很高”、和
一点点“讨厌粗俗的东西”。
(哈哈哈。。。 :P)

所以你还好,不是很天蝎的天蝎人。。。嘻嘻。。。


how,
不要感到太绝望,虽然你的马票没中也不要酱,不要把每样东西都看成跟马票有关。。。

(可是如果真的星座有出真字的话,那也不错哦? 哈哈哈哈哈。。。)

apau said...

你的投稿每一次都编辑得那么漂亮,又换颜色,字又时大时小,还要放那么多照片。我在想,你写一篇,到底要花多长时间?可以透露一下吗?我有一点好奇。

我也很相信星座。
我是处女座。处女座什么坏的我都有,好的没有一个。气死人。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形容我的全要有“”这符号?
你真的很天歇耶!!

xiao-siau-siow said...

宝,
其实我用的时间不多啦,一边在想着怎样写,一边在找照片吗。。。哈哈。。。而且又是乱乱写的,有时都不用脑的,所以很快的(所以很多错字)哈哈。。。

其实大概是用了半小时吧,如果想不到怎么写就会慢一点,如果完全不用脑的,就不用半小时就搞定了。。。


魔女,
对不起,我不应该放“”在那些形容词那儿。。。其实我应该放在“一点点” 那儿吧。。。哈哈。。。

没有啦,我是超级的双子座叻,而且跟天歇差很远叻,我哪里可能很天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