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3 March 2008

不蓝的星期一

明天我的办公室里的电脑 :
可能可以休息休息,没人开动
明天的电脑键盘 :
可能可以放假,没人去碰,可以开 party 咯。。。
明天的小萧笑 :
可能享受没政府的明天到“起笑” (ki siao)???
还是可能忙着工作到起笑???
(因为最近真的很忙。。。哎。。。)
不管是开心到“”,还是忙到“”,
竟然都是“”,那我明天就吧。。
我还是会把握机会,好好享受我的明天,
不蓝的星期一
no Monday blu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先kixiao的是你的老板!

xiao-siau-siow said...

我也觉得如果我的老板看到,她一定比我先 xiao。。。哈哈哈。。。

可是我今天如我所预料的,我是忙到“笑”咯。。。可是也还好啦,至少可以在我放假之前清掉很多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