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13 March 2008

特大惊~~~喜~~~

老天爷今天送了个很大的惊喜给我。。。真的是把我吓着了。。。
呐,这就是老天爷送给我的 :
哈哈,我的朋友从马尼拉回来了。。。
++++++++++++++++++++++++++++++++++++++
今早大约在9点多时,就有人敲我的房门,哪里知道我一开门,竟然是她冲了进来,真的是吓到我啊。。。事先我是真的一点都不晓得她会在今天回来的哦。。。这次就连我的老板娘都很保密,连我们都没透露。。。她们两个(我朋友和老板娘)真的合起来骗全村人叻,真的是啊。。。
*************************************************
还好,今天(我的休假日)在大清早就没电源,所以我很早就起来了。。。所以这惊喜来的是侯,我还是清醒的,要不然我可能以为我是在做梦的叻。。。哈哈。。。
++++++++++++++++++++++++++++++++++++++++
这样讲叻,是我善事做的多了,所以老天爷让我不再孤单了呢?还是我的善事做的不够多,因为我现在睡的是小床了呢?
???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