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8 March 2008

快乐三八

“三八”节快乐!!!
(肯定不是跟你们讲的啦,我的“男”朋友们。。。嘻嘻。。。)
一个人的小萧笑,今天还哋上班叻。。。嗨。。。好凄凉哦。。。而且办公室只有我一个,没人可以聊天,更凄凉哦。。。嗨嗨。。。所以只好自己找点“快乐”咯。。。嗨嗨嗨。。。
登登登~~~
这就是我自己找到的“快乐”啦 :
快乐 = KFC一份
哈哈,原来我的快乐是酱容易就找到的哦。。。woooo。。。(是就好咯。。。)虽然是自己一个人吃,可是至少能让自己感到被宠的滋味,酱也不错。。。嘻嘻。。。
三八妇女节
希望姐妹们会越来越快乐,而小萧笑越来越三八。。。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三八,妇女节快乐哦!

xiao-siau-siow said...

嘻嘻...你也知道我的小名叫三八哦? 哈哈...

快乐,快乐...大家都要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