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12 March 2008

我总有一天等到你~~~

我想你,我盼望你,我念着你。。。
我终于等到你来了~~~
看到你真开心,因为看到你就想到我以后可以常常回家了。。。嘻嘻。。。今天开始可以购买了,而且还可以享用超廉价再廉价的机票。。。我当然也在第一时间去看了咯,wooo。。。它们的价钱比我每次飞去新加坡的廉价票还要便宜大概RM200叻。。。
可是。。。我没买,因为。。。。。。。。。
我不知道我该买什么日期的。。。
我怕我买了后又要换,那最后的价钱变的更加贵了,花更多的钱。。。
虽然没缘分享用现在的优惠,可是想到它已经开始飞往胡志明市,就已经很高兴了。。。因为我终于可以直接飞回最靠近我家的地方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先买先,有买有希望。。。(好像买马票)

how

Anonymous said...

那先买回malaysia的。然后再买回去的。再然后买回malaysia的。然后的然后。。。
哈哈,反正便宜到笑。。。
买吧买吧!

xiao-siau-siow said...

how,
我一直看,一直在查看,真的很吸引我,可是我还是不止到要买什么“号码”叻。。。

魔女,
我看是最后是 Air Asia 笑,不是我笑,我只是 ki siao 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