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9 March 2008

等待还真的只是等待。。。

等待,还只是个等待。。。
原本被安排好今天要回来越南的我的朋友,怎知又被延迟她的回程了。。。而且还延迟了一个月。。。嗨。。。其实我们也真的不应该抱着希望来等待,因为我的老板娘是出了名的“改改改夫人”。。。嗨。。。怎知这次还是上了她的当。。。嗨嗨嗨。。。
“我的朋友啊,你在哪里~~~”
原本已经安排好的房间,就还是小萧笑一个人住。。。
也没怎样咯,我只是睡睡大床,坐坐小床,用用两张桌子而已咯。。。
没什么分别咯。。。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边等边唱《等你等到我心痛》哈哈。。。


how

xiao-siau-siow said...

我想我要repeat唱很多编才可以盼到我的朋友回来越南咯。。。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你等到我心痛。。。

Anonymous said...

老天爷对你多好,让你多睡大床几天!应该是善事做的够多。。。

xiao-siau-siow said...

o-mi-tuo-fou...谢谢老天爷的爱护....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