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7 March 2008

请投我两票好吗?

明天是投票日咯。。。yeah~~~投票咯。。。yeah~~~
投你?投他?不要麻烦了,还是投我吧。。。嘻嘻。。。
这次是我第一次有机会投票叻,因为上一回我还没登记,所以没的投,很可惜这次竟然又让这机会跑掉了。。。况且在越南竟然没有设投票站哦,真讨厌,真的就让我的“第一次”机会白白浪费掉了。。。嗨。。。我是爱国的咯,说什么我要为我的国家进一份力吗,哪里知道却酱。。。嗨。。。我是不是 很爱国?很伟大叻?别笑哦,是真的咯,是真的我想回去投票的咯,可是。。。嗨。。。我的公司又没有包机票让我们回去投票哦。。。嗨。。。
(哈哈哈。。。。)
我是真的很想回去啦,可是肯定不是为了投票啦,是因为我想借机会回家而已。。。哈哈。。。投票事小,回家事大。。。嘻嘻。。。可是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啦。。。嗨。。。刚才我那妖怪老弟,还故意来气我,告诉我他们刚才正准备要会靶株去,明天去投票。。。还说我们在靶株见。。。
是讨厌到~~~哈哈。。。
那么国家就要靠明天你们神圣的手了。。。记得不要在格子里画乌龟哦,记得哦。。。(还是画猫比较好看吧??哈哈。。。)
****************************************************
请投我小萧笑票啦~~~
两票好吗?因为我只要两票而已,我不要多。。。哈哈。。。

No comments: